兩、三年沒有寫網誌了,以前都會記錄每一天

在某一天我沒在寫了,中間發生好多事

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改造,第一次當兵,第一次我去澎湖找你

第一次我和你爸媽一起去懇親看你,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出國參加婚禮

第一次跟你拍藝術照,第一次跟你去夜店,第一次跟你看演唱會

第一次去環島,第一次畢業典禮我跟你吵架

第一次你很肯定的跟我說要分手  ....

沒來的及去紀錄,卻也來不及去寫了,因為發生了我現在也只能回憶著

今天重新整理了網誌,看了我們好多以前的第一次

我哭了,上一次哭是跟你通電話,我逼自己不哭

可是不行,在別人面前我可以很堅強,可是一個人呢?

我獨自回憶許多事情,你卻不在我身邊,

看著臉書上的你,原來不屬於我的你,讓我還是好痛

我不知道可以怎麼做,可是我知道我還是要繼續過好我的生活

總有一天我要讓你看見我   .....的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