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6   (二)

今天早上一樣起床後打給寶貝   最後就等寶貝來接我
他來接我  我們就去家樂福摟   ..到家樂福先去吃早餐
吃飽以後就上班摟   !~
今天生意還好   很普通    做到2點我就吃飯
一樣我們一起吃   吃飽以後   跟寶貝說一些事情
不管是誰!  我真的覺得這樣不好   人太多
擬出錢?   萬一1.2千怎辦?   我很不喜歡這樣
一次出太多錢   不管是誰說要請客   這種都不好
真的!~~~   聽說肉圓電話費4萬多?  靠= = +
真的嚇到    太多錢了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4萬多耶~  太誇張了吧
說只是上網而已   怎麼會這麼多錢?
事不是有搞錯啊?   無言摟~   呆到3點半  寶貝載我回家
我就回家摟~  到家我累了   趴在床上睡覺
睡到快6點起床   我出門去拿便當要給我哥吃
一出門   雨下超大的啦!!!!!    真的很大    我就先去買飲料
給阿良他們喝   聽說他今天生日吼   ~我就買過去
一過去  他們說我晚來了   蛋糕都被吃走了
我就說沒關係啊~  我只是來拿便當而已   
拿玩   我跟肉圓就去家樂福樓下買東西  買東西吃
到家就7點多了   哥哥就吃個販   晚一點
我又出門去找寶貝   我要跟寶貝去外面吃飯   
我還沒吃耶   就先洗澡   洗玩就去家樂福    
到那邊   再去拿便當   跟寶貝摸肚肚    最後我們就先走摟
就去漫畫店那   找肉圓下來吃飯    我們就吃飯
吃飽10點多  我就回家摟~  到家   玩個電腦  
晚一點要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