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3   (一)

今天5點多早上寶貝就打給我 !   叫我起床  ..
我起來以後   就開始整理~  整理的差不多
肉圓打給我  叫我下去   說他跟祥都在我家樓下
要跟我一起去寶貝家   我就下去樓下跟他們會合
就這樣~  準備出發了~  一起走到寶貝家
寶貝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來了  ..最後一起去吃早餐
吃飽寶以後   我們就出發去等公車~   去等245的..
很快公車就來了   我們就去板橋後火車站  
下車以後   也剛好7點多~   再等一下下 
就要去搭火車   多餘的時間   跑去便利商店採購
買重要的東西   接下來7點半時間到了  我們已經在樓下
搭火車了    哈~  在車上就鬧來鬧去   
我只小睡一下    接下就聽歌~  或者跟寶貝聊天
不然就看風景  發呆之類的   做莒光   就做了5個小時
7點半出發   到花蓮12點才到耶= = +快到花蓮
就看窗外~  窗外都在下雨    唉唉~
我看今天真的一定都會下雨~~  無言押= = +
到火車站   寶貝打給那家民速的小姐  那小姐來火車站
接我們  ..因為一直下雨  ~  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決定去
海洋公園  ..直接先去了  ..那小姐人很好~
好心跟我們說裡面東西爆櫃  ..叫我們在外面先買
開到一半   那阿姨說她老公要載我們去海洋公園
到半陸上  ..我們就換另外一台車~   而這主人
是那去火車站載我們的阿姨的先生  ..
他就載我們到那邊   先去買一些重要的東西
買完就GO摟!!    到那邊   還是下雨   雨下很大耶ˊˋ  ..
進去裡面就玩摟~    到裡面   我們先吃東西   
填飽肚子一下    吃飽以後    就先去看表演~  
看哪個表演我忘記了   看完就去逛海底世界..
逛完這   又跑去  看美人魚秀  ..看完撘纜車去上面玩
大遊戲   到上面   有許願池   跟寶貝牽手拍照
拍完  我們第1個先玩的是旋轉木馬   玩完這
跑去完4個人都要用的到雨衣~   然後搭船  
就有玩到下坡那個~     哈哈~  我們玩這很HIGH
超好玩的啦!   玩到我頭頭都濕濕的    拍照那個很白痴
真的很自帳= = +  玩玩  我們跑去玩海盜船
只有我跟寶貝   大象坐   祥他不玩   我們去做
好幾次我都快飛起來了~  真的很好玩!   90度耶
我一直大叫~  尖叫~  至照氣氛!  看~ 我有多白幕摟
玩玩陪祥去玩移個旋轉得東西~   靠!我一玩玩
我就想吐了 ~   整個很不舒服 ~  結果他們2個笨蛋
要跑去玩進階版的~  被他們打敗了~  他們去玩進階板
我跟寶貝就坐著休息  ..等他們玩完~   玩完就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結果我們又跑去撘懶車到下面去
去看海豚岫~   才看到一點點~  我們下去  都快沒了
結果我們找地方坐著   ..肉圓跟祥還跑去打電動~
打完準備出發上去上面      用走的再去上去   我們要
等7點會有煙火秀~   走道上面~  就亂走~  
休息一下~   最後看到一家吃的~   他們就在那邊吃起東西來
我沒買~  只有他們3個買東西吃~   我吃寶貝的一點點東西
吃飽就去早好位置~  去看哪個場地不錯~
找到那位置也才6點多吧!~   還有很久的時間~
我們就一直坐在那邊聊天~  邊等  ..
7點整~   挖~   城堡理   突然從窗口噴火出來  ..
好熱~  我們就站再離城堡很近~   感覺就像失大火一樣
接下來精采的來了~   哈阿~  就放鞭炮~!!   超漂亮的
就如同   跨年倒數   101放的煙火一樣
很漂亮!!  很讚  ..   等的值得啦!!   不錯就好
放完以後   就沒幹麻了   我以為還有別人要表演
演唱之類的!   因為我們有看到別人擺機器   誰知道
放完就沒啦!!  我們就走了   走樓梯下去  
祥一直在玩   結果玩到滑倒= =+  白痴!   
玩完以後   打給阿姨  阿姨來接我們  ..阿姨跟我們說
要載我們去鯉魚潭  ..但是我們要先回民宿沖個澡  ..
就晚點再去南濱夜市  ..要去夜市~  只好不去鯉魚潭摟
到了民宿   我們就沖個早  看個電視~  我只換衣服
我沒沖~  反正我回來還是會去洗澡  ..
準備玩以後  就出發去南濱夜市摟!   哈~  再車上討論
要不要去看流星雨~  但是天上根本沒星星
應該都是被雲蓋住了  ..不知道11點看不看的到  
到夜市才塊10點吧!  我們就亂逛  ~  其實逛很快吧
我就先玩套圈圈   寶貝套到一個小叮噹吊是= = +
好爛~  花$50   後來逛逛   我玩小遊戲機!!  就彈珠那個
我很爛!= = +只有2張票~  我把那2張送給小孩
後來去買碳考吃  ..買去海邊那邊  看海跟吃東西  ..
吃飽又去夜市裡   ..又再晃   接下來我們去打彈珠
4個人一起玩   ..玩完    祥去用槍射氣球!  花$100
祥拿到一個骰子玩偶  ..我們去下一ㄊㄨㄚ射氣球
這次是用手射那腫飛鏢  ..   哈~  這就花50塊
寶貝厲害喔  ..哈哈!   接下來差不多該走了   肉圓去吊一下娃娃
最後再去買盜版光牒  買終極殺陣4   肉原本來想百變形金剛
要走的時候~  去買鐵板牛排吃   ..
我跟肉圓買而已   我的$100~  肉元買$160
後來就直接回民宿去  ..這次阿姨跟她老公來接我們
開福斯   阿姨還給我們一個棺材板!~
台南名產喔!!^^  哈~  他們都說不吃  我說我要吃
我就拿走!   到民宿先大吃!   他們再看摔角
我吃飽我就先去洗澡!  今天出去
剛好農曆7月1號~  我洗澡感覺毛毛得
好奇怪ˊˋ  ..  洗玩吹頭頭   寶貝就去洗澡
他洗澡~  我在裡面吹頭髮   這浴室   有類似玻璃那腫蓋著
吹風機黏再牆壁上   所以寶貝在浴室洗澡~
阿我在浴室裡吹頭髮  ..我等寶貝洗好澡
一起走出去 ~   再房間一下~  最後去外面看終極殺陣4
哈~  我第一次看~  我覺得很好笑
白痴耶= = +   看完   1點了~  我去拿神鬼期航來看
我要看1~ 看到快3點吧!!    寶貝說他累了
要去睡覺~  問我要不要進去睡~  我說好
就跟他一起進去房間睡覺   ..而那2個胖子給我呆再客廳裡
哈~  寶貝都有打呼呢  ..!!  晚安~  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