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6      (四)

早上寶貝打給我   我才起來  起來後整理東西
最後去玩電腦!  寶貝到我家打給我   叫我下來
我說好~  我就下去!   他載我去家樂福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傳的簡訊   我們都沒說話
就連到了家樂福也是沒說
後來   心情很差  ..中午我們都沒說話
等到最後   晚一點   我們就聊天了   ..
今天是怎樣  中午賣超好 ~ 我..肉元..粟鈺..
到下午2.3點吧!   好像有4.5千吧~
過太久打網至  我都忘記多少錢了~  就講個大概吧~~
今天寶貝跟粟鈺得國小朋友有來~
是一個女生~  讀北一女的    好利害^^
打雜的很白幕~  一直在旁邊挑撥我跟寶貝感情
但我相信寶貝啦~   3點半寶貝陪我聊天
呆很久財回家   晚上~ 我們生意爆好  ..
晚上結帳有9970吧~  本來可以賣一的
只是我們推掉很多人~  都不接~~

這是第一次    平日生意超好得一天    ..
拜一  拜二~  我門去花蓮沒上班   聽說都賣5千
剛好禮拜三我也沒上班~   賣5千
結果我今天一上班賣快1萬多~
哈~  晚上多幹一些東西回家給我家兔子吃
很滿足的帶回家   ..我就洗個早~   看電視
晚點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