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31   (五)

今天早上寶貝打給我    叫我起床的  ..
我起來   整理東西   等寶貝來找我   
他今天很早就來了   載我到家樂福
我們一起吃早餐   今天肉圓很難的耶
他10點半就到了  哈哈!!
我們3個就一起吃早餐   吃飽飽   就再聊天
我想應該沒啥人!  不再意  ..
拖到11點   我們才去整理   早上東西用用
誰知道12點多吧!  突然來一堆人  ..
剛好都賣湯鍋   他們都買   我以為他們不會想買湯鍋
誰知道就還真的買勒= = +整個傻眼  ..
這一賣   我們忙到1點多耶!= = +
豆花有來  ..她來一下下   可能都是我再用湯鍋吧!
所以脾氣有點不好   SORRY  ..
晚一點  忙完   豆花要去別德地方   ..她拿走多的零佣金
看我們要吃什麼?  打給她  跟她說  她幫我們買  ..
快3點   豆花就回來了  ..肉圓那時再睡覺
我就跟豆花聊天   聊很多   ..寶貝也都有來陪陪我
那時豆花把多的錢   拿出來  ..我要去把五百塊的袋子
拿出來  放在一起  誰知道我去看   錢不見了?!
靠= = +整個無言  5百耶!   我找好久好久  我真的都找不到
心痛啊!  5百多ㄟ!!  ..   不知道會不會是客人拿的?
晚一點   小芭有來   我們也很開心的聊  ..
快5點  豆花就跟小芭先走了  ..她們要出去  嗯亨 ..
我把店裡東西幹回家  ..就叫我哥來把東西載走
他來~   就說要載我回家放東西  ..我說好
他就載我回家  ..放好東西  我又叫我哥載我去買便當
去天冠買  ..買3個   帶到家樂福  我們肚子餓
一直吃   吃飽寶   吃飽以後   6點多吧!  我們就不賣了
就開始收東西   收超久  整理超多東西出來了  ..
9點多!  我跟肉圓就回家了  ..他幫我拿著香油  ..
陪我到家我家樓下   他就先走   我就回家看電視
玩電腦  ..晚點寶貝下課打給我   我叫他幫我買東西
他就有幫我買醎酥雞  ..我想吃咩~!   跟他拿以後
我就回家了   到家   就一樣啊!   看電視   晚一點再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