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3   (一)

今天早上睡到11點才起床   起來看到媽媽在家裡
快12點的時候我去外面買便當  ..買哥哥的
我買早餐   媽媽不吃   這一花就$95吧!!!  "我的媽ㄋ一"
要快快找到工作   否則我會沒"媽ㄋ一"可花
買完回到家   我就發呆   到2點吧!   我去家樂福
去陪寶貝拿錢   就在樓下看到打雜也再等他老板
我過去沒多久   他老闆就來了  ..等一會
寶貝也到了   我跟他就去4樓找他老闆  ..
拿完錢   坐一下  聊一下  我們就走了  一出大門
下雨了   寶貝騎腳踏車回家   我用走的回家寶貝有給我傘
走道家裡   我又再發呆   很無聊~  最後就睡著了
睡到5點!  起來穿衣服   就出門去買便當   但天冠沒開
我就先去找寶貝  寶貝要跟我一起去吃    ..到他家樓下
等一會   他就下來了  ..  我跟他一起去天冠吃飯
再那邊吃   寶貝付摳摳  ..吃飽都快6點了
他快騎腳踏車去   我就去等公車  等了快半小時  
公車才來   再車上看到姵君   但我不知道事不是她
我就沒叫她  怕認錯人了   等到下公車   我確定是她
她就跟我聊天  我..呆妹..姵君一起聊天
就一起走去學校  ..到學校   都沒位置了  ..
我跟呆妹就做中間   今天選位置   我本來要做最邊邊
就最後一排   誰知道   白幕的事   我到去開周會
泡泡就跟我提到位置的事   誰知道  我寫錯位置
e04  dl4  !!!!!!我不要啦!!  ..吼  做第一排根本就不能看小說了
算了!  寫錯就寫錯  ..說不定我還可以認識人勒!!!
8點吧!  去守善堂聽主任碎碎唸  ..嗯!  講完快9點了
呆妹男友要過來  幫我們載書   呆妹就跟我一起走
我說好   ..放學   呆妹男友就過來幫我們拿書
呆妹就跟我一起去撘公車   才剛到公車站
公車就來了   幸運   ..搭回去   呆妹陪我走   走到山上書局
到了山上書局  ..呆妹男友就騎機車過來把書拿給我
真是謝謝你們了  ..接下來我就自己走回家啦!
到家我再看漫畫   又打電腦  晚點去洗澡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