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3   (四)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爸媽叫我起來得  ..
我一起床    就整理東西    準備要去上班
10點我就把肉圓找出來   我們一起先去吃早餐
去寶貝家附近吃   吃飽以後就用走的去
走到那邊還很早   不會很晚  ..到那邊快11點而已
我一進去   就有人交我  剛開始是叫"LY  LY"的女生教我
後來來另外一個女生  叫"乓乓  (香香的台語)'
就換她帶我   就這樣做到4點半多!   
請大家看仔細   我今天做的一天內容!!
先是補東西   補好就開店   接下來   要一直找事情用
把盤子擺好  ..然後收碗   碗要端去廚房
接下來混到1點多!  又要去廚房裡面補東西
就看什麼東西少   就要去補完它  ..補完以後吃一下飯
吃不到15分鐘!  坐不到15分鐘就要起來了
接下來要去樓上   去樓上廁所整理垃圾
收好以後   廚房垃圾也要用一用!   用完就要拿去倒
倒完了以後  ..把碗全洗起來!   客人很少  碗多到靠盃
洗一洗   要拿抹布擦乾淨!!   要把水擦掉  
然後一一拿去外面擺好   那些全是玻璃
拿不好很容易打破的!   而且重要的是   很重   非常重
如果已經下班   但是還有碗拿近來   一樣要洗
洗完擦一擦又要拿出去  ..整天就跑跑跑
腳真的很酸!   弄好了以後  確定都可以了
才能下班   幹!  做這麼久  是真的很累  ..還有什麼澆花啦
一大堆零零碎碎的東西要用
我再考慮  坐滿一個月   就不做了= = +
我寧願去找別的!  真的很累啊  ..  弄好以後
下班   寶貝要來載我   就這樣他載我回家
到我家以後   我穿衣服   出去買便當   再那邊吃  ..
吃飽  我叫哥哥出去載我   載我到學校   載學校就上課
工作一天   我好想寶貝  真的會很想念
放學   寶貝就來載我   載我回老地方  我一直抱寶貝
很想念  ..11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

我有空  都沒人打給我
等到我一上班    知道0916那隻   今天就突然收到4封簡訊
一通電話!  阿山  少娟   寶貝  遠傳  傳簡訊
一通為之電話   ..晚上   小芭打給我   跟我說一些事
晚一點小芭也傳訊給我   跟我說一些秘密!

我到家   看報紙   開電腦  去洗澡!
拔   大哥都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