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6   (日)

今天早上一樣我雙眼皮還在耶!!
誰叫我昨天   4點才睡覺耶~~  好晚睡= = +
睡到11點~  我就起來整理一下東西
最後去買東西吃   先去買哥的雞肉飯
再來去買我早餐  ..買完又去買便當   跑真多地方
到家裡   我就玩電腦   都再整理照片   傳照片
打網誌  ..弄到2點多   我要出門   先整理家裡
媽叫我整理的   ..弄好以後   寶貝打給我
差不多可以下去了   最後我說我要先全家
後來因為簡訊的是還鬧不開心   ..
最後什麼都不換了  ..氣死我了  ..寶貝就載我到肉元家
先去租影片   租"豆豆假期"   到他家   我們就都 再看電視
看到"惡靈古堡1"  真好看啊~  9/21出第3集
說好了要一起去看  ..我跟寶貝再看   肉圓去黃婚市場買水餃
就要煮東西給我們吃  ..他買回來   就再用   ..他弄好
惡靈古堡剛好也沒了  我們就換下一部
看豆豆假期  ..邊吃邊看  ..看完只有4個字"非常好笑"
哈哈~很好看啦~~   看完都6點多了
我們很無聊又一直看電視   轉到完全娛樂
看到有個錄影是我跟寶貝上次去小西
有經過~  應該有備拍到  ..但是我們看的時候沒看到那幕
我想來不及看了  ..最後亂轉電視  就亂看
快8點吧~  寶貝要回家了  他就載我回家
先去買東西  買完回去吃  我到家  就看電視
看絕命終結站  跟周日八點檔  ..還有百變金剛
等等要去洗澡~  早點睡摟~

接下來還要去找工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