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5   (四)

一樣早上起來   整理東西  我就去上班
今天是去支援永明店   我自己走過去
走到那邊    大夜換一個男生    嗯~  
他9點多他才走  感覺他好像是留下來陪我吧!!
小芭還打給我   跟我說她要來找我
但我再上班就不行啦   我們店長再
中午店長有事先走   我自己上班  
結果我一個人又很忙   哈!!  忙不過來
3點多我們青雲二店的店長來   我補完貨
我一直跟店長聊天  聊超久的  聊半個多小時
因為我中午沒吃   我4點就跟店長說掰掰
先去吃飯   吃飽我就回家    寶貝來載我
他載我回去   我到家洗個澡   洗完跟呆妹去學校
今天有雞排可以吃耶   還有真奶
我們班媽咪請的  她人真的很好
我只吃雞排  珍奶帶回家給我媽媽他們喝
第 3節體育課    我跟呆妹跑步
好久沒運動了  剛跑都好喘   運動一下
都一直工作根本沒運動
還是要多跑步才好   我跟呆妹好像跑7.8圈吧!!
整個超熱  一直流汗  放學寶貝來載我
我們去漫畫店  跟肉元一起聊天
11點多  他們送我回家  到家  我就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