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7   (五)

今天一樣   一早起來我就要上班
再上一天   我明天就休假了  ..ha ha  ..
到那邊   很普通啊~~     就一樣啊  ..
只是很雖的是 中午我回家吃飯
因為蘋果日報   有報很好看的頭條
結果   我邊走邊看   沒看清楚
我走一走   就跌倒了   有夠丟臉的
我鞋子還飛出去耶!!   東西也飛出去
整個就爆雖的  ..昨天也是打到頭   不然就被東西砸到腳  ..
或是割到手  ..今天就給我跌倒  我看該去收驚了ˊˋ  ..
整個就是跛腳回家   走路走很慢   痛死我啦!!
阿是怎樣?   怎麼還沒發薪資條?
我要看我這次有沒有少給   總感覺還是少給很多啊?
之前少給我2千   薪資條也沒還給我
怎麼這樣?   白爛!!   3點用一用   
最後我就回家   先租雜誌   租完我就回家了
到家     我就整理東西   看書  
今天我穿   牛仔褲去學校   我很早就去學校了  ..
再晚一點   我沒跑步就會遇到教官了
考完試   8點就可以走了   我就等公車
等275等20分鐘沒來   最後就又去搭706
搭到板地院我就回家了    到家   不知道幹麻?
看看電視  玩玩電腦   12點就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