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2   (日)

今天早上一樣睡到很晚   起床後就去上班了
先去買早餐  看到肉圓  喔?  這麼早起喔?
跟他聊一會  我就去上班了  一樣普普通通上班
做我該做的事情  只是今天比較忙
一直都有客人進來  沒時間打掃那些的 
如果做到3點  我早上就做了16多吧!!
本來想提早下班  但是沒有  拖到3點半才走
一直補貨  下班回家   只有我一個仁
媽媽去阿嬤家了  我就在家玩電腦
玩玩  我就去保被他家  在他家發呆
幫他用一些東西  ..用完肉圓也來了
很無聊  我們脫了一點時間才出門
走到家樂福   搭接駁車  搭到海山站
我們去找吃得  因為是尖峰時間
所以都要等   最後決定吃火鍋  一家新開的
還不錯!!   服務態度好   料也滿新鮮的
也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吃吃吃   結帳發現
寶貝們吃的要370耶= = +好貴!!
幸好我的只有  200  可是寶貝的很貴
但是料很不錯吧!!  滿多的  ..
結完帳在用走的回家  回到家   就9點半了
到家我就玩電腦   洗澡  洗完就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