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   (四)

6點多我就起來了   起來   整理一下
我6點半出門    先去吃早餐
吃飽以後   就去永明店     要過馬路   再對面看
看到有個女生   疑?這不是永明早班的那位嗎?
我就過去    剛開始都不熟   但是以我愛拉勒的嘴巴
很快就熟了    聊很多   聽說等等還會有個人會來
是一個男生    今天說要盤點   店長叫我站櫃
但是我都再盤點東西   站櫃都是婷婷 
特別難得   之前我們家   交接班   盤點
點超久的   這次中午就盤點好了   先讓那男生去吃東西
他吃飽   我跟婷婷   去跟店長說要一起去吃飯
就去吃     哈!! 改天出去一起出來啊    
婷婷說   互流電話   OK得啦!!  一起逛街!!
吃飽回去上班  真的很無聊耶!!   都不知道幹麻?
客人又少   人員太多   都不知道要幹麻
又不能發呆   1點多   我家店長打過來
盡然問我說    我明天可不可以上班
他說他要修    最後我說   隨便   要我上班也可以啊
就說好我上班摟!!  哈!  今天永明得男生好安靜
大概都是女生吧!!  可是我們還是都有聊天   ..
混一下就熟了   3點等人接班   我們就可以走了
我走回家   婷婷騎車   那男生是騎腳踏車
各說再見摟!!  回到家  家裡沒人   媽咪去把拔那邊
我再加洗澡   玩電腦   等等去店裡找店長聊天
我帶我的制服  聖誕帽拿去店裡    倒店裡   發現我的聖誕帽不見了
吼!!  一定市掉在半路   有人撿起來了ˊˋ
店長說    叫我帶麋鹿帽  我說給我錢   我就帶
他要給我錢  但我不要  哈哈!!
聊一夏天    最後我就回家了  到家   吃個飯
最後去學校  媽咪帶我去的   到學校也不知道幹嘛?
就真的好無聊   我只想睡覺    放學寶貝來接我
又因為手機的是吵架了   哀 哀   ..但是寶貝對我說我愛你
我們又何好了   誰叫寶貝要講我愛你呢??  害我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