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3   (日)

今天一樣早起要上班了   ..先起床  
整理好我就去上班了  ..今天店長很晚來
大概10點多吧!!  我都自己一個人上班
店長有來店裡   他要訂貨    我都跟店長聊天
突然   店長拿2合大合的金莎給我選   ..
說讓我選一個   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哈哈
我就一直問店長說確定是要給我嗎?
我還害羞了一下   臉超紅的啦!!  哈哈
最後我就挑一個   謝摟^^  店長 
對我真好  ..
最後店長訂完貨   就回家了 
說下午他要上中班   我今天就沒辦法回家吃飯
從中午開始  就超忙得啦 ..搞十麼  ..
給我一直來  客人   沒有停過耶   機車
整個很不爽   ..因為一直沒辦法做我想做的事情
今天雷根小飛打給我  都說要找我出去
但是小飛先打給我  我就先跟小飛說出去
因為太多客人   我一直沒辦法補貨
所以3點交班   我必須補完貨才走
補完都已經快4點了  我又回家整理一下
在去找小飛   到他上班的地方  都已經4點多了
我的寶貝陪我去的   ..他陪我走去
到了目的地  小飛在洗照片  我就等他
等到他   我們就搭公車去板橋
到板橋   就逛了一下  吃一下東西 
吃飽  我們繼續逛   後來我打給寶貝
問他要不要來找我們   他說好
他剪完頭髮先回家   最後才來
見到面   就也是逛一會   本來要在這邊吃東西
最後就說回金城路  麥當勞後面吃
搭小黃回去  搭回去就吃了東西
小飛他媽 媽剛好出來   所以就載小飛回家啦
剩我跟寶貝肉圓一起吃東西
吃飽   我們就回家了  我尿急   先去萊爾富上廁所
結果婉瑜  跟我說  遇到怪人  我站在裡面也有看到
剛好晚於尿急   我就幫她站櫃一下
婉瑜很怕那怪人  但是我也不敢感走他  真的很恐怖
媽咪打給我了  我不得不回家  只能叫婉瑜打給彥麟看看
看可不可以過來這邊  我無能為力啊  ..
店長又剛好   在上班   也沒辦法過來  最後我媽打給我
我只能回家了   到家  就看電視  玩電腦
最後洗澡   晚一點  就睡覺了
哀哀   寶貝今天態度對我很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