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1   (五)

今天是滿一年5個月喔~   我們再一起也滿久的說  ..
嘿嘿~  將來要生一對小寶寶   生個一男一女

早上就一樣   我要早起去上班    我就用走的去
到成安店  ..就上班摟!  聽說會很忙   我一過去 
還真的勒= = +  超忙的說   ..都是小孩子   
很不習慣   大夜留下來幫忙  ..嗯~   真不習慣這樣
10點   店長有來   店長是個女生   胖胖的
他看到我   跟我說    要請我吃麥當勞   中午的時候
我說不用了   我感冒   我喉嚨超痛的耶!!
早上根本就是喊不出聲音了   ..撒啞  ..
他就說請我吃便當   感謝我今天來支援   
我就說沒關係啦!!  不用了   因為我想說中午跟寶貝去吃
就這樣中午   就叫寶貝來載我去  ..我們去金城路
麥當勞後面吃    就吃吃吃   吃飽以後
就去上班了   寶貝再吃飯的十後說 你已為我不知道今天11號嗎?
哈!  我哪有說你不知道啊~~   仕啊!  今天再一起一年5個月了
寶貝送我回去就去他爸爸那邊上班
我就一直忙   到下午  真的很忙 = = +  我一直沒辦法清帳
主任有來   結果    我忘了問他薪水的事情    ..
3點補貨    我拖到快4點才走    寶貝就打給我
問我下班沒?   我說還沒   他就說要來接我   
我就說好   他就來接我    我們就去家樂福   換項鍊 
換我自己要戴的   我媽他不要   所以挑了我喜歡的
換完就回家摟!!   到家    挖~  我真的很難過
一直咳嗽   不想去學校   喉嚨痛到爆  
最後就拖了2節課去學校    先洗澡   洗香後  才去學校
放學寶貝來接我    我們就作在外面聊天
哈哈~  小紅來了   寶貝知道了  哈哈~~
沒沒沒來來來   ㄌ ㄩ ㄝ~
因為超想睡覺   所以快11點就到加了
到家    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    

今天有去看小狗狗   小狗狗真的好小之
真的很可愛   去看還看到豆花勒
跟他小聊一下   最後就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