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6  (三)

喔喔~!  今天自己一個人上班
一樣就不想起床去上班   很累
真的很累= = +我好想繼續睡覺喔!!
忍耐忍耐!!我這樣一直抱怨
我還想跨班繼續做16個小時?(根本不可能)
中午稍微忙了一下    這一忙  就忙不過來啦!!
還給我來別的主任勒!!別的主任來評分
我都不知道   等到他說他要簽到  我才知道
中午小芭也有來   我叫他幫我買東西
他拿給我以後   她就先回去了
等到他換好衣服   他又來找我了   ..
跟我說一下掰掰   他又先走了
那女主任沒呆很久   評分完他就走了
我媽剛好就來了     送便當給我吃
吼!!   一直沒辦法做事
3點   東西都沒補完    大概補到3點半才好
我還要看書耶!!    今天要考試
補完跟店長聊一夏天    聊完我就回家了
到家看書!!    洗澡洗頭    去撘公車到學校
一樣很普通  考個是   放學撘公車回家
真的有夠冷的勒!!  到家   繼續看小說
好累喔!   放學寶貝直接回家   他好晚來找我
我太累就沒有下去了  ..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