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6  (六)

再忍一天    我就休假啦!!   哈哈  ..
早上一樣睡到晚晚晚   起床   就跟媽說去買報紙
跟洪卡片   就偷偷買早餐回家吃= = +哈!中午我還吃早餐
到家   還要吃中餐耶!!    吃飽自己都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再發呆    去店裡拿報紙   店長叫我今天2點上班
我就等2點上班   多做一個小時   "搭ㄅㄡ"$
幹麻不做?  當然做啦!!!   沒錢   多賺一些也好
上班上班    普通人多   好像也才18多而已  普通
我都可以做到2萬了   沒什摸!!(自以為 哈)
今天代收爆少   好爽!!   下午寶貝下班都有來找我
聊聊天啊   還遇到祥跟肉元他弟一起下來買東西
有我再  給他們買便宜的東西啦!!  哈哈  買一送一耶
讓他們省錢摟!!   後來9點多    我快快補貨
突然有人從後面抱我   嚇到     以為是壞人
結果不到一秒   我就知道是寶貝   因為他穿的外套
哈哈!!    我還沒回頭我就知道啦  ..
寶貝近店裡   我竟然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店裡還有客人
忙著收銀   沒看到是寶貝   所以寶貝才嚇我
聊一聊   寶貝10點半就回家了
我補到11點半我才走   今天下午我再店裡撿到一百快
應該是客人掉了   如果客人沒來拿   就是我得啦!!
回到家洗個早    跟頭頭   我就睡覺摟!!晚安明天要出去玩   

洪生日    只打電話給他   明天再把禮物給洪吧!!
生日快樂   18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