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12  (二)

今天睡到自然醒   鬧鈴沒響   好奇怪
起來都50幾分了   趕快用一用   我就出門了
到那邊   遲到6分鐘   阿阿!!  接早班很累
早上就很普通   上班上班  好冷喔!!
在店裡忽冷忽熱   外面爆級冷   中午回家吃飯
吃飽順便去買飲料   一杯自己  一杯給阿姨呵
嗯亨!!  阿姨印離職單給我勒!!  叫我要寫
25號我就沒做了  ..時間到了  快快補貨
3點我就快回家   到家就一直玩電腦
找人家出去   都找不到人  算了
不去了   外面超冷 而且又一直下雨
不想找了   我就一直玩電腦  晚餐自己去買
爸媽從我回到家   他們就不再了
說在阿嬤家    吃飽  洗澡  洗玩一直玩電腦
10點  爸媽才到家   等等寶貝放學要去見他
寶貝下午去考駕照   考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等半年
哀 好討厭   不想等啦!!   氣死我了
打字手都好冰       我房間10度   客廳12度
很冷!!  去年都沒那麼冷  今年就特別怪
明天上早班  所以要早點睡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