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   (三)

今天開始連上6天的班   6天的班做完
我就辭職了  沒做了   早上就起床
不知道事不是我真的太累   所以鬧鈴響了
我根本就沒聽到   我還睡到6點50分才起來
而且是突然醒的    很怕我直接睡到8點多= = +
起來我就整理   弄一弄就去上班了
到上班的地方  是绍函   我們大夜連休3天
聽說紹涵也是做到3月1號而已!!
店長上8點半的班   結果他還遲到
沒忍耐度   又給我抽菸了   之前都很努力快戒掉了
結果現在又抽了ˊˋ ..突然10點的時候
跟一個熟客聊天   電突然跳掉   恐怖並不是跳電
而是一跳電的那一瞬間   店長罵了"幹你娘  雞掰"
附加拍了桌子一聲= = +嚇到了熟客 
哈哈!!  好酷喔  第一次給我跳電勒
之前美食街做   可不是跳電    而是停水
哈!!  至少半個小時吧!!   電就恢復了
一切就很平長上班     要下班   就快用我的東西
補貨   清帳   店長很白吃= = +有時高興
有時臉臭   可是今天他臉不臭   
3點用一用   到個垃圾  我就回家了
到家洗澡洗頭  準備去學校
我愛白框   整個超屌   沒人跟我一樣啦!!
去學校  我都在看小說   最後一節  
去守善堂   放學泡泡一樣載我到她家那邊
接下來就市寶貝來街我    在外面聊天
到11點就回家了    到家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