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3   (六)

倒數2天我就沒做了
一樣   今天早起    要上班
一到店裡    看到店長
疑?  店長怎麼這麼早起?
好奇怪!!   結果他跟我說   他玩遊戲
完到很幸奮   睡不著覺= = +會不太好笑啦
所以他都6點多就來了
今天就很普通   跟店長還有小開聊天
到3點就快補貨   補完或   我就回家了
到家    玩電腦   很累!!  有睡一個小時
最後寶貝再打給我   我們再去外面吃飯
吃飽以後    寶貝就來我家吃湯圓
就一直在樓上看電視   看日本台的
跟華視   快樂有GO正
哈!!  快笑死我啦   電視有夠好看的
寶貝呆到10點才回家   我兩甜甜秘密
恩愛中>//<   最後寶貝走了  我就洗澡
洗完睡覺摟!!  明天還要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