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8   (二)

今天睡覺睡的很不安穩   有作夢
也有因為打雷  跟下雨  我睡不著   好奇怪
反反覆覆的起床   ..很煩   一直睡不安穩
最後還是免強睡著了    還有有人半夜打給我3通
可是我真的好累   就沒接了    (我累個屁啊  我現在又沒工作)
哈!!  娟   我累了所以沒接唷!!
不知道是不是凌晨一直起床
所以我睡到11點才起來去買早餐跟買報紙
買完回家就吃飯   吃吃吃   中午不知道幹麻?
自己也好無聊   真的不想看書
我都看不懂    就這樣一直不曉的幹麻
洗澡洗頭    洗香相去我阿姨家看小狗狗
哈哈!!  大概會較嘟嘟吧!!   我家要養的狗
看到5點回家  我媽跟我一起回去
煮飯給我吃    後來我就去買飲料
要請泡泡的   否則每次他都會載我  ..
買完去學校   到學校真的好無聊
突然都下起好大的雨    跟劉志宏聊天
就聊到我撘公車   他說他要開車載我
跟寶貝講一下    就等到放學    他就開車送我回去
他先去加油   開車送回去   感覺真好^^
叫寶貝也快去學開車    送我到某個中正國中
跟寶貝見面    跟劉志宏說掰掰   我跟寶貝去藥局買某東西
買完就去租漫畫    租完   也11點了
我就回家摟!!

*哈哈!!  劉志宏講個很好笑得東西   笑死我了
他說他有一次升旗    有一隻鳥停再他頭上   
笑死我了    很丟臉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