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3   (日)

今天一樣睡到10點多吧!!   寶貝打給我叫我起床
喔喔~  有雙眼皮耶!!!  可是只有一隻有
弄一弄就去早餐店   跟寶貝一起吃早餐
吃飽以後   就回家了  到家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發呆  玩電腦    到4點多吧!!  我要拿東西給雷
她叫我去找他   我就拿東西   準備出們等公車
要拿去給他    約在85度C  拿給她我去她家看一下
聊一下   我就先走了   逛一逛  本來想看國中朋友
但市都沒街   就想說算了   我跑去頂好逛
買個零食   還看到夜間的會計老師
但是沒有打招呼   就回去了   跑去延吉街
找吃的   看到一半   突然有人˙叫我
是少娟   我就去他小姨丈百攤那邊   跟她聊天
聊超久的  雞哩瓜拉   一直講   女生麻!!
都馬要講點壞話的說   一天不講別人怎樣
心情不好受= = +沒啦!!  開開玩笑   5點聊吧!
聊到7點   我才走   就叫寶貝來接我
寶貝來接我    送我回去   發現我鑰匙不見了?
疑?映像中   我有待出門啊!!  很怕不見我就完了
幸好我到家   看到在家裡   就這樣在家
洗澡洗頭   玩電腦   到11點我就睡覺了= = +
今天是日間表哥生日
祝你18歲生日快樂  哈~  我還欠他一份禮物勒
改天再給你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