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2   (六)

今天早上一樣是我打給寶貝   叫他起床 
今天是他要過來我家這邊吃早餐   
有一家新的早餐店  ..只要在裡面吃   
就可以有免費的中杯飲料  ..  我跟寶貝就去吃
恩亨~果然中杯是免費的
吃吃吃  吃飽以後   我就跟寶貝走回家
到我家以後   我就發呆    昨天因為看到很多動物
跟寶貝又說想去動物園   就不知道等等要不要去
我到家   先去拿禮物給我表姊    本來還要買蛋糕的
可是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   因為現在沒工作咩
沒有摳摳~可是找那麼多家   我還是不知道要買哪個
後來我就沒買了   先把之前用好的禮物給他
給她以後    再加過沒多久   寶貝已經可以出門了
肉圓跟寶貝都在我家樓下等我    我用好東西就下去
本來要說去動物園   可是看天氣   就不去了
後來說  還是去夜市吧!!   等晚上去夜市
最後 又一直討論   又變成去捷運站再說
就先去捷運站    最後又討論還是回家吧!!
走到裕民路口    肉圓說要去買便當   
阿我就去全聯社買小棉棉   逛到一半  
寶貝突然從後面抱我   嚇到我了  呵呵><
最後他說要回去了   節帳以後  就走走走
本來寶貝跟肉圓要直接回家   就走走走
先到家樂福的全家  看到有賣涼麵
好像有送東西吧!!  寶貝就去買   買完以後
快到我家    我就說幹麻不來我家呢?    反正都到我家了
最後他們就來我家吃東西摟!!     吃吃吃
吃飽以後我們就一直看電視   看看看
看到下午6點   寶貝要回家拜拜   阿我就再加等他們
等到6點半   我們出發去夜市摟!!
想說先去搭捷運     我們往常去撘接駁車   
剛到海山站   我一下車   一不小心   採到某個高高的階梯
我腳扭到了    凹很大力耶!   我疊下去   寶貝馬上扶我
我才沒倒下去    一扭到那瞬間   真的好痛!!
我腳根本沒辦法走路!!    走路很困難   只能單腳走
先做我剛跌倒那階梯   坐著寶貝一直摸我腳  給他秀秀
可是真的超痛的   我痛到飆眼淚   肉圓先想到要冰敷
他就走去OK買瓶咖啡    冰敷我的腳
可是我還是好痛!!   最後我都流淚  
我都沒辦法    起來   寶貝就說先去中醫看
他們就欄一台計程車讓我坐上去   好痛!!
都飆淚得  ..  在車上  我說先去廣川看好了
就在那邊下車看  我很痛  所以寶貝抱我進去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羞羞>< 我沒帶健保卡   只好先押
很貴耶!!盡然要1100   我先坐輪椅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      可是我不知道為麼一直掉淚
最後輪到我   我就    去看~   可是我好痛
有去照X光   .. 照玩    去給醫生看    醫生沒說什麼
只是純粹腳扭傷    最後  出去的時候我說我不想搭小黃
很讓費錢    我就先慢慢走   走到大十字路口  
我還是很痛!!  寶貝又二話不說   馬上抱我起來
過十字路口   ..好多人都在看  我也不想寶貝抱我
因我我很重ˊˋ   ..抱過來我說    打給誰叫誰來載
最後我打給豆花   剛好豆花要出來   他就載我了
真的很謝謝妳載我到我家巷子    到了我就等寶貝 
想說去吃牛排   剛好   我打給寶貝  寶貝叫我進去先點餐
有人聽到我要去吃     某個南的   剛好跟我說都賣完了
講完   寶貝剛好都來了  我就說   沒了
最後他們就去吃別的  ..我說我先回家好了
我連走都困難!!  乾脆別帶我了   
平常走很快的路   我卻流汗    又走超慢
5分鐘的路    我走半小時!!    肉圓他們都扶著我
寶貝說要背我    最後有給他背一下   我就又走了一會
快到我家    寶貝又再一次公主抱   直接把我抱回家
我哭了   真的哭了  好對不起他們   為了我
一直浪費時間    又浪費體力   又讓他們挨餓  ..
到家   做什麼事都好困難    整個很可憐!!
很雖    好痛苦~~   最後我快洗澡洗頭
坐著看電視    寶貝吃完飯   就買飯給我吃
再我家呆一會   看個電視   最後就回家了
我再加就看到12點我就去睡覺摟!~
睡覺也好難過    

今天我表姊生日    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本來要去師大夜市   幫我媽買他想吃的鹽水雞
順便帶寶貝他們去看看   也想順便看有沒有蛋糕
買給我表姊   卻因為腳紐到   沒辦法走路
我就沒辦法去了   ..
還是要說表姊18歲生日快樂  抱歉最後的禮物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