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1  (一)

嗯  過好久才打了   我也忘記了那天
應該也是一樣買個小說在家看
等到下午   洗澡洗頭   然後去看中醫吧!!
接下來我就去等公車   腳受傷我還要等公車
可憐啊= = +   再等有看到一個難的一直看我
想說他好熟悉的樣子  他一脫安全帽
我才知道是誰!!   他有主動問我要不要載我?
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也跟呆妹約好一起去
他剛走   公車就來啦!!
去學校    就一直看小說 等放學
嗯亨~?    今天叫媽咪載我回家
剛好  泡泡好像沒騎車吧!!  媽載我回去
很快就到我家了  到家就等寶貝
最後聊天到11點   寶貝就走摟!!
阿我就看小說到半夜    最後稅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