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5  (六)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早就起床了,
是7點7點起床喔!!   好奇怪喔~~
可是我很快就睡著了啦  ..   9點多吧!!
小涵CLALL我手機   嗯   眼睛小小的看來電顯示
是小涵   順便看了現在幾點?!
9點半?   挖!!  會不會太早來找我啦!!
愛睏捏    她們已經到我家了   我要去開門
走到客廳看    靠   我媽睡客廳  我怎麼開門讓他們近來啊?
等等我媽又要唸我   跟罵我    最後打給他們
跟他們說叫他們等我一下    我要開7樓鐵門讓他們近來
先偷偷摸摸去樓上開鐵門   打開以後  我就又搭電梯去樓下幫他們開門
我帶路帶他們走   ..   嗯  ..到我家7樓
就一直發揮女性特有的八卦攻擊   ..一直聊天
想拍我~ ! 我才不要勒   本人那麼的美  
拍一次給個一千芭 !!   最後10點多吧!!  我就去我房間換衣服
換的差不多   我爸媽都出去了   所以我可以偷溜出去啦
叫那2個臭女人= = 我一去樓上就看到他們再high
一直拿我家特別的東西拍拍   ..等他們拍完叫他們來我房間了
我知道我房間有大鏡子    他們想自練  哈哈!!
弄得差不多就撘公車去愛買旁邊貴族     嗯!!
再陽光下我拍起照片可是多麼的美  >>噁  ..
吼~  那2個臭女人都給我亂拍啦!!  我照片都好醜
醜到爆   那什麼"屎臉"啊!!  超醜~  專拍我醜的照片
幾張照片   指挑出2.3張正常的ˊˋ  ..
到了萊爾付下車   看到詩雅    我們就一起去吃牛排摟
嗯亨   今天是雅生日!!!   我沒準備禮物  很抱歉
本想買個小蛋糕   可是因為一些事情   也是不能慶祝
只好作罷買蛋糕  ..   也沒幫他慶祝了  ..
本來想說做個小卡片也可以的芭~  但要回家作= =+
今天我很難的!!  吃東西部多    真的吃的有點不太下
可是還是多塞幾口  ..那一群女生   都說我很會吃  
其實  ..我是真的很會吃啦!!   我們一起聊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   很喜歡這樣聚一聚
吃飽飽以後   就又撘公車去板後拍貼
到那邊   就直接去拍   ..想多拍一台
可是某人沒錢   另一個某人要去找他男友  沒時間拍
只好指拍一台!!   拍完    麥茶茶要先走了
所以    就只剩下3個人而已!~  我們就去天才阿訪亂逛
逛到2點10幾分   臉源源    說要先回去了
也是去找男友   最後雅先去撘公車
我跟臉圓圓一起撘公車回去了   ..
今天   很想跟她們一起出去玩   可是某2人都要找男友
所以哀  ..都沒辦法一起出去玩  ..討厭啦!!!!!
今天是雅生日捏~~  我們只吃個飯  拍貼而已ˊˋ
算了~還有520天啊!!  我很期待喔
到我家那邊下公車   先去買飲料喝
最後陪臉圓圓走到她男友上班的地方  聊天一下
我就走了   有看到狗跟另一個女生
那女生跟我打招呼  我才發現到他
聊一下下   我就先回家了   到我家我就玩電腦
不知道幹麻    最後晚上跟寶貝買飯來我家吃
我們再7樓吃   邊吃邊看電視    9點多  寶貝要先回家了
因為他不能太晚回家   阿我就去洗澡洗頭
晚一點   把狗狗抱回家   就睡覺摟!!

不能對雅當面說生日快樂  
那就只能在我網誌說   祝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