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現在有了電腦都想當宅女

狂玩電動

哈哈

可是現在剛好又考完試

以前電話很少

現在是一直狂打電話過來約出去

不然就來我家

現在大家比較有時間吧

結果我很想玩電動 

大概要出去

是跟我寶貝摟

太陽公公啊

拜託禮拜日出個晴天芭

因為我想去動物園啊

還有去  ...

秘密

總之現在大家都狂約出去

真的有點忙勒

線再又要忙四記

挺煩的

我也不想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