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5  (五)

今天一樣睡很晚   我這隻豬   之前一直睡睡到很累
現在反而睡不著   這是安怎?!!
果然是放暑假   太悠閒    導致我上次悶出病來= = +
起床去買早餐跟便當    再早餐店吃
吃飽就回家摟~~  到家   我就去玩電腦   查旅遊的
然後逛啊逛    都不知道可以幹麻?!
1點多   突然我手機震動   我看  是小芭耶  
我好驚訝   因為他都不跟我聯絡   我以為他都不理我了
真的很驚訝   因為我還滿重視他這個朋友
可是他還是忘了我重要的日子ˊˋ  .. 哈!!
最後他打給我  跟我說她想來我家  我也無聊
就跟他說好   他說她要租片來我家   我說好啊
就這樣 他很快就來找我了  因為我們家很近
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騎機車大概也不到5分鐘吧
他到我家   我們馬上去樓上看電影 小芭租變眼
之前我就想看了    可是沒租   剛好他租了
嗯哼   我們就在樓上看啊看    看完感想是還不錯啦
如果沒有那"最後一段的結局"  我就會說很難看= = +
看完  就去樓下聊天   樓上超熱   真的好久跟他沒聯絡了
我們就一樣一直聊  ..改天 等我有機車  一定去新店找你
OK?!  說好啦!!  哈   最後小芭6點要上班
他也不能騎機車   就4點要先走了   我也要去幫我媽用東西
所以就這樣摟~  我用玩   下午等寶貝來
我們玩一下電腦   然後去吃飯  吃飽又來我家玩電腦
8點  寶貝就回家摟~    我就去洗澡用東西
接下來    又是查資料   查旅遊的    反正我也睡不著
就這樣  晚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