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7 (日)

今天聽說有颱風要來     早起睡很晚   起來看到爸媽都載
媽媽在煮飯   但我想去吃早餐   借口說要去買報紙
就出門假裝買報紙    然後就去買早餐 買完早餐就去買報紙
大概是颱風天吧!!  我找了幾家都沒看到有賣
我就回家了 剛好回家   下午我就玩電腦   嗯哼!! 
很無聊 不知道可以幹麻    技這樣發呆
睌一點     我就偷偷溜出去買東西吃    結果剛好去萊爾富
看到剩最後一份報紙   我就去買回來了  哈哈
買回去    我就玩電腦   一整天 因為颱風來   
再家無聊的過完一天   寶貝也因為下大雨   沒來我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