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8  (四)

今天因為我爸回去屏東 所以我就要去幫我媽忙   
原本中午起來    我媽就摳家裡電話 就叫我過去幫忙
原本我想要下午3點再去 但是我媽又碎碎念
逼不得已   我只好2點多用好自己去搭公車了
就這樣搭公車去南勢角    原本可以3點就到
可是2點半的時候我一直發現怎麼會有這麼多警察
從我家出門經過警察局   就看到好多警察不知道要幹麻
我以為是有什麼很重大的事情   我還想說是有總統要來= = +
快到我爸那邊的時候   到一個大馬路上 聽到一個很吵的聲音 
公車突然不動了 我就想說奇怪 怎麼會這樣?!!  
結果就看到很多警察在指揮 我就想說大概是防空演習   哈
就這樣 我原本一直看 可是好無聊 我就看起我小說來
然後我也會看馬路上 我還看到有人開車要通過紅綠燈
結果引來警察追他     哈哈 好好笑 大概那個人不知道現在是演習
說不定心裡還做賊心虛   ..搞不好有幹壞事  = = +
我也看到有人騎機車   被警察趕到旁邊   
大馬路上真的連一台車都沒有 路人也要躲避到騎樓下
後來用完了    在吵一下 就可以GO摟!!
就這樣晚到我媽那    接下來就沒啥好說的
我一直幫忙   一直佔著   到晚上    我11點多才叫我哥來接我
我哥一來   到家就12點多了   我就看報紙吃東西
2點才去洗澡= = +最後很晚睡覺
吼 我爸人又在屏東 我又不能去看我機車了
我連去西門也沒辦法去 真的很討厭 屏東的二阿伯
囉哩囉唆   拖到我爸隔天才回來
有夠基八毛的!!   沒出石麼前 有你說話得份嗎?根本不夠資格!!

越想樂器 害我明天去西門又要提早回我媽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