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一牽到機車
隔天我就要跟寶貝去龍山寺 你說好不好 寶貝?
原本我以為今天就可以牽到機車   可是鬼月剛過完
大家衝著去買"歐都賣"  結果今天去買  他說明天來牽 好嗎?
我:這當然OK啦!!  這樣我跟寶貝同一天牽機車耶!!
否則之前我去問 他說當天早上付錢 晚上就可以牽到了  ..
而且寶貝爸爸說   9/1號牽不好   剛剛好我是9/2號才能牽
如果9/1號牽到   9/2號我就跟寶貝很早就說好去龍山寺拜拜
去求個平安符 掛在各自的車上   保平安
我也想幫我把拔跟馬麻保一個    好讓他們也要平平安安
我的爸媽 工作很辛苦  ..  只希望   我的爸媽可以長命百歲
在我心中   世界上最好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