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1  (一)
晚上10點回到家看到我哥蹲在兔子籠子前面
我一進家門
看到了兔子躺著
動也不動
我就差點哭了
因為我知道
晚一點就要走了
我摸摸牠   牠不動了
所以我走進我房間
我哭了
寶貝安慰我
陪著我
我還是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牠就要走了
寶貝一直叫我去看
我不想
我一出去我就會哭
可是我還是去看了一下
原本我止住了淚
可是一看到兔子牠走了
我看不下去了
又回房間
11點
寶貝回家了
哥哥他們在房間安頓小兔子
我去看
我準備毛衣
不想讓他著涼
我看了好久好久
等到要12點了
摸了牠最後一次
哥哥把它拿去山上埋起來了
小兔子

再見 ..

好難過好難過
哥哥他們都哭了
我也哭好慘
就連現在打這篇
我也在哭
好難過好難過
從今以後
我家少了一隻寵物
從今以後
在也看不到
我家兔子啃著囉蔔
在也看不到
我帶著小白菜回家
兔子活蹦亂跳等著我給牠吃
太多個在也看不到 ..
我打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