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莫名的起了泡疹
以前看到爸媽都會說這是蜘蛛在上面尿尿
昨天去看了醫生 這是泡疹
說啥熬夜晚睡 然後天氣的關係
抵抗力差 就會變這樣  ...
昨天一起床 真是嚇死我
腫的根什麼一樣!!!  腫歪歪
痛死我了    幹!! 果然不應該長了這個
我還在熬夜 4點稅真是報應  
泡疹越來越大 讓我心情很差
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很煩
工作就是了   
我真的覺得我投的那幾10家店
真的爛到爆炸 他馬的
貼了徵人啟事 我去應徵
每個都是打電話 !!  我操你
如果不想在應徵可不可以把徵人啟事撕掉?
幹!! 履歷表也是要錢的
還有之前面是讓我等的那家店
我覺得很差
我都先應徵了 你還要繼續徵早班?!!!
他根本就是想要本身就做飲料店的人吧
根本不要我這沒學過飲料店的  ..
這家店      祝妳新開以後被對面的某某飲料店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