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小女我

真的不過節日了

只想多賺錢 把錢還完

現在聖誕節  跨年都覺得工作就好

不想去擁擠的地方

如果肉圓圓沒回來

我跟寶貝就打算看個電影再我家度過

或是泡個溫泉我也爽

2個人在一起可以甜蜜蜜

可以洗個香香

躺在床上看個電視

看電視一起倒數不是不錯?

但是肉圓圓回來了

我們就要開新想別的事情做哩!!

反正好多事情

我可以慢慢完成了

因為

我工作已經習慣了

有個工作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