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換工作了
已經要滿3個月了
不是說這工作不好   
裡面的同事都不錯~
只是   我想學更多東西
可是現在工作又難找
真的很麻煩?!!!!   
而且有時候 我挺不喜歡公司做的事情
像例如活動 明明就說到2月底
我們也跟客人說這活動到2月底而已
結果 3/1號 又跟我們說這活動要繼續?!!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一直改來改去?
常常這樣 令我很煩!!!   
我想要固定一點    連原本的休假
有可能因為說別間店 人力不夠
要派我們這邊的人去資源
或許因為這樣 就變成要找休假的人去上班
真的很討厭這樣  !!!
原本我工作時間也少 才想換別的
可是現在又變忙了   時間也變多 這還OK
但是不喜歡假日要上整天的
因為我厭倦要上一整天的班
就是10幾個小時的班   
以前的工作常常做   所以我有點不喜歡這樣
埃 工作難找 我卻抱怨這麼多
不管怎麼樣!!我大概還是會考慮找別的工作
因為我想要多學一點東西  
可是 同事都很好
我很喜歡    
或許有時候 忙了 會唸一下
可是平常他們都不錯!!
埃 ..好煩好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