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5  (一)

今天很普通啊 早上就去上班 上班上班
12點半我就下班了  今天12點19元排不多
結果我就買了2捲 買2捲 一捲去給肉圓
下班打給肉圓叫他等我 我就給他一捲
另一捲我就帶回家 結果我哥一直叫我去外面買東西
我不要 就把我自己私藏的賣給我哥
跟他叫很久 最後還是有賣掉  ~
可是到最後他還是有叫我去買東西
我就去幫他買   買完回家給他 我就一直呆在家裡
寶貝下班有沒有來我家我也不計的了
應該是沒有吧~  我就洗澡洗頭
等寶貝來接我    我們去上課   我去吃燒肉犯
寶貝買水煎包    吃很快就去學校摟~
到學校6點40幾分 幸好教官還沒來也還沒點名
我就發呆 結果我也沒帶好看的
雜誌剛剛拿去還   我也沒租小說
最後上完軍訓   就去上體育課
這老師真的很爛  連排我的位置都沒有
真的很蝦 還隨便給我一組   濫耶~
後來9點下課 跟寶貝回去 然後我們去找肉元
先在漫畫店等他 等他下來寮一下就去大歌那
結果我沒去    寶貝要帶我去買吃的
就去延吉街  到延吉街就找不到吃的
可是我剛好看到寶貝店長再某一家鹹酥雞攤
我問寶貝是不是他 寶貝說是 寶貝就回頭去找
結果是耶~  打給肉圓叫他不要亂走
因為原本肉員要去上大夜 別間店大夜沒辦法來
就跟他們藉大夜 剛好另一個要去支援
就問肉圓要不要上班 肉圓說不要 結果就要小心不要遇到店長
因為跟店長說他有事沒辦法上大夜
後來寶貝就跟他店長聊 我自己買了個嫌酥雞
買完寶貝吃幾個  吃飽他就走摟~他去找大哥
我就回家吃東西 吃吃吃     吃飽我就去玩電腦
晚一點要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