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放學了
9點多去肉圓他家
停好車 就跟寶貝去他家了
呆半個小時 我跟寶貝回我家
到我家     突然我家門鈴響了
我哥去聽 一看是個警察
說我有一個東西掉了
後來我哥要下去的時候
警察就上來了
原來是我的皮夾掉了
我整個超級超級傻眼耶
今天我自己才領錢
我領了3千多塊喔!!!!
好死不死我的皮夾就剛好掉在肉員家樓下
警察跟我說的
我真的很慶幸遇到好人
真的很感謝劉小姐
還有警察先生特地來我家拿來給我
說是剛好警察局在我家斜對面
所以警察就過來我加給我
喝喝  ..
可是我真的要很感謝那位劉小姐
萬一不是被他撿到  
隨便就會被別人撿走我的錢
真的很多錢耶
總共有3千五
不見我真的會哭死
而且我才想說今天剛領錢而已
平常我皮包也不會放到超過一千多塊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也要感謝那小姐跟警察先生

你們真的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