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每天這樣的生活 我真得累了  ..
我這麼年輕 就早早出社會
還沒玩夠    就樣這樣每天工作   ...
看著每個人的相簿  我都覺得好羨慕
颱風來了 照樣去上班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可以休息   ..
有時候我真的會受不暸    ..
可是沒有錢又很懊惱
我已經習慣不跟我爸媽拿錢了
我都已經靠我自己在賺錢
花我自己得前
我已經有一個習慣
每個月存多少
所以我很懊惱說  
我很想玩 又很想賺錢   ...
再過2年   我就要真正出社會
哪都不能去   只有每天都工作工作

我現在越來越不開心了
每天都好悶
因為我一直猶豫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