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奇妙的累   ...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  ...

因為我買錯鞋子了

剛好每天都去發DM   

一直走一直走   腳都痛死了

還有上禮拜假日    我才上5個小時的斑  

就感覺上10小時的班

累死我啦

而且我覺得很好笑的是每次我很忙

都剛好會是固定一個人會跟我一起忙

就是我們的主任

我跟他已經好幾次都是2個人上班 結果門是超級忙的

哈哈 我跟他真的很有緣份耶

每次都湊巧是我跟她 !!!!!!!

最近一下班 回到家就是睡覺

希望我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要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我都快發霉了= = +

都不知道在家幹麻?!!!

快 有活動一定要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