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下班 因為我要去洗牙齒
回家時想順便看大哥有沒有開
經過十 有開耶 而且也沒有人
我就問大哥可不可以剪頭髮
就這樣 我進去簡了    留了1.2年的長髮
瞬間變超短    是還沒到脖子啦
可是看的出來我簡滿短的  因為我長髮都到腰了耶
這次減到胸部納  ...哈哈 不會很難過
或是捨步的  因為這個長髮是不好的回憶
而且又愛給我打結   乾脆一刀剪斷更快
誰叫我頭髮不保護好    已經都壞掉了
所以檢更多 !!!  可是簡短了 在慢慢流摟
很開心 我終於撿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