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我要的你做不到了
你可以忙於你的工作
卻再也想不到我要的是什麼?!!

以前我們有過不愉快
你會晚上打給我 跟我講
可是現在你在也不會了
我的網誌  你有再看嗎?
你不要以為我都沒再打
我可是還有打的!!!
我現在很不開心 
那你什麼時後才會知道
我現在的不開心?!!
一個禮拜?
二個禮拜?
如果你到一個禮拜過後  都不知道我今天的不開心
我想我們就玩完了吧!!

到現在你可能都不知道我現在想的事情
再過一陣子 都沒有改善現在這種情況
我不知道我們的結局會是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