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電腦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很愛跟我鬧脾氣ˋˊ  
我求你勒   乖點好揹 要當請等我打完字在當好不好啊?
每次打到一半 電腦就給我類格~  當場我的臉就有5條線啦 =  = +
大概是中毒了吧    哀哀
是我沒有錢買防毒軟體 好好保護你  哈
反正最近生活反覆不定啊
還滿氣自己沒錢的
先是行政助理去面試了
但是跟我講   感覺我就會上
但是之後快講完還是跟我說   電話通知
難道沒有做過 就不能給個機會試試唄?
難道我只能做服務業?
我只是想有個固定收入
我是想要去學我想要的東西
重點就還是 沒有錢就做不了勒!!!
我只要一份工作 先給我個收入啦
我都要20歲了 都還沒學到我想要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