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
很多事情都會變

像我膽子變小了
臉容易長痘痘
然後體力變爛了
很容易累
很多事情不經易會改變
像我的好朋友有誰呢?
雖然跟以前的朋友偶而會連絡
但我好像沒有常常會一起出去玩吼?
都怪我們時間不一樣
然後我自己也懶
6月要到了
到現在口袋空空
腦袋也空空
什麼都空空的
很煩
只要想到生日當天20歲
心情就不好
因為  因為
我剛好碰到期末考
機耶
然後這次報告又多
我連提前慶祝都麻煩
白爛
要約 都一定要先說好
否則我又不能翹課ˊˋ
以前同學
該約出來見面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