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歌詞    周杰倫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哎喲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愛的等飛行日記 歌詞

(杰倫) 赤道的邊境 萬里無雲 天很清 
愛妳的事情 說了千遍 有迴音 
岸邊的丘陵 崎嶇不平 浪入侵 
我卻很專心 分辨得出 妳的聲音 

(Gary) 用南極的冰 將愛結晶 我用心 
永不融化的是 愛妳的這個決定 
(合) 透明 堅硬 

(Gary) 升空對抗 重力反應 逐漸渺小的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拋開遠方的黎明 
(合) 剩速度回應 向銀河逼近 
我對著流星 祈禱時專心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找一顆星 只為了妳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妳降臨 

(杰倫) 赤道的邊境 萬里無雲 天很清 
愛妳的事情 說了千遍 有迴音 
岸邊的丘陵 崎嶇不平 浪入侵 
我卻很專心 分辨得出 妳的聲音 

(Gary) 用南極的冰 將愛結晶 我用心 
永不融化的是 愛妳的這個決定 
(合) 透明(透明) 堅硬(堅硬) 

(Gary) 昇空對抗 重力反應 逐漸渺小的風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 

我加速引擎 拋開遠方的黎明 
(合) 剩速度回應 向銀河逼近 
我對著流星 祈禱時專心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找一顆星 只為了妳命名 
我用光年傳遞愛情 

為愛飛行 脫離地心引力的熱情 
我在宇宙無重力的環境 
為妳降臨

超人不會飛 歌詞

作詞/作曲:周杰倫

媽媽說 很多事別太計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著
如果說 罵人要有點技巧
我會加點旋律 你會覺得 超屌
我的槍 不會裝彈藥
所以放心 不會有人倒
我拍青鋒俠,不需要替身,因為自信是我繪畫的顏料

我做很多事背後的意義並非你們想像
拍個電視純為了友情與兄弟間的夢想
收視率在考驗來看看我的偉大理想
因為我的人生我需再多一倍的假像
我不知道何時變成了所謂的那榜樣
被狗仔拍的那邊裝著要道歉的模樣 怎樣

我唱的歌詞要有點文化
因為隨時會被當教材
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訪
時代雜誌封面能不能重拍
隨時隨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飲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蠟像的我不像
好萊鎢的中國戲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腳印
何時才能看見我的腳..oh~


如果超人會飛.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
拍電影也不能只拿個最佳新人
你不參加頒獎典禮就是沒禮貌
你去參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得獎時你感動落淚
人家就會覺得你誇張做作
你沒表情別人就會說太囂張
如果你天生這表情
那些人甚至會怪你媽媽
結果最後是別人在得獎
你也要給予充分的掌聲與微笑
開的車不能太好
住的樓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
專輯一出就必須是冠軍
拍了電影就必須要大賣
只能說當超人真的好難

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oh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轉載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