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端午節放假一天真開心
寶貝又要上班了
我又要無聊在家了
但是現在人家約我我比較會出門!!
下午亭羽密我
我們就約好等等去西門!! 
GO   西門去
到那邊東逛逛西逛逛南逛逛北逛逛
然後我們倆各買一件上衣一件短褲
不錯!!  有戰利品就好
之後我就稍微買一些用品
亭雨比較誇張
買比較多!!  真好 我也要花錢~~
然後我們倆也真是的= = 
超級愛聊天 哈哈  什麼都聊
藝人學校情人出去玩找工作通通都可以聊
反正很開心啦!!  我也很愛說話
之後逛完西門又去南亞
在南亞亭羽也買不少東西
8點半過後 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家我又去找寶貝
我跟他又去家樂福
10點到家 我就看電視
之後去洗澡洗頭
晚一點凌晨  ....
6/17   
1點半睡著  錢錢挖我的們把我吵醒
2點20分 我就起床了  結果我就失眠了
失眠到6點才睡著
但是 這一睡 我睡到9點45分
靠杯 我10點要面試
來不及了 我就隨便用 只刷牙洗臉我就出門了
9點50分飆車!!  10點03分才到ˊˋ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 我又其過頭
我還逆像   結果我很難過
因為我遲到了  不知道遲到會不會帶來厄運
果然他說晚上有個工讀要面試
要從我跟他選一個但我覺得
我機會不大 因為他說最快禮拜日會知道你有沒有錄取
他一這樣跟我說我就沒機會了吧
面試完回家

我只覺得我今天真的衰到爆炸
第一次面試遲到  
對我打擊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