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一)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但是到了3點多過後 天氣開始陰陰的
我只知道今天下午會下雨
但不曉的會積水 會到淹水!!!
4點半肚子餓跟雷去外面買紅豆餅吃
之後買完馬上回家
這都還沒淹水喔
後來5點半我就跟雷說要去吃三媽
我們就準備出去
一出去雨下非常大
後來騎出我家派出所
靠杯= = 整個淹水耶
我嚇到了  第一次這樣
整個到我小腿那
後來雨太大  我看不清楚
一度沒辦法騎車
後來騎到我家附近的三媽
沒開= = +
最後停在騎樓討論要去哪
我們就說去雷家附近吃三媽
後來決定去我在我家附近停紅綠燈
我還看到一瓶查理王沒開封的
被水流到我繳旁邊
我還看到一包垃圾再漂
整個誇張到爆炸
以前颱風來都沒這樣
後來騎到清水國小誇張
整個淹水到我膝蓋
我還怕我的車熄火
我還一度沒辦法騎車 因為看不見
後來雷很好笑
他說他要騎前面
跟我說"Follow me" 
我一聽到我整個在校
現在是有多嚴重啊!!  叫我跟在他後面
我整個笑死我了
我邊騎邊笑  笑到肚子很痛耶
你們一定不懂我的笑點
但是我就覺得好笑
雷還說頭一次覺得下雨很好玩
看吧幸好我有教你來我家
否則你根本不會有這麼好玩的事情
哈哈(敢快跪下來感謝我)
之後叫雷載我
因為我看不到  不能騎車
我就先停在路邊
他就載我
投一次絕得去雷家好危險好遠= =
(明明就在延和路,離我家不遠)
之後到他家附近吃三媽
看新聞看到土城永和淹水至少有40公分以上
就這樣我不去學校了
跟雷就邊吃邊聊天
吃完沒與  雷還故意把我丟在半路上
讓我自己用走的去牽車
(沒有良心的人)
以後換我這樣對妳  哈哈哈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妳說是不是啊?lei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