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9   (五)   我生日   

06/28  11點   我還再跟別人聊天  
表哥因為問我月眉的是   所以他先跟我說
生日快樂   後來   呆妹哥哥也有跟我講  12點我就去房間了
今天半夜12點  跟寶貝傳簡訊   哀~  講一講
心情好差   因為我可是很期待寶貝是否給我驚喜
結果這一說   我想他真的不會送吧!
最後傳完  我就先睡著了   抵擋不了   睡覺的誘惑
睡睡睡  睡到3.4點吧~   一直翻來翻去得
所以摟~    都會爬起來   本來想看個時間  
就看手機  發現有2封簡訊   我就打開來看   
一封是寶貝的   一封是阿珊   阿珊再2點多
爬起床傳訊跟我說的   最後我看完  我又睡著摟~
睡到6點半我又爬起床   起來我又看幾點了
又看到2封簡訊   這2封是少娟  跟筱涵
我的2個寶貝    ..哈~    我就跟她們先傳簡訊
7點多快8點  我又睡著了  睡到9點多  我就又自動起床
起床我就整理整理    時間到了  打給寶貝順便打給洪
她跟我說一些事情   跟我約幾點見面之類的
叫他起床   最後等寶貝來載我   今天我可是壽星呢
可是我還是有點難過   畢竟寶貝說不會送禮物給我
我知道我有你就夠了   我也知道你把你的愛說滿滿的給我
可是我很期待你會給我驚喜  真的   真的很期待~!
結果我今天都不太高興   ..到家樂福  都不太理寶貝
如果我期待你的驚喜   是因為一些事  
打給肉圓   結果肉員今天很早就接了
哈~  原來你是為我今天生日早起嗎?  哈哈~~
最後我就去我們店裡整理   整理整理   中午還好
還是有賣2千多  快3千   12點多少娟來找我
就拿禮物給我  謝謝摟!`   瑞卿   少娟   筱涵
晚一點   打雜的(德樑)   也過來當我   說今天我生日
給我一個吻   我才不要勒~  哈哈~  謝謝啦~!
跟我說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最後我就先回家了
我要回家   趣廚房打卡   寶貝跟著我進來
他很白痴   把我抱起來飛飛   我真的嚇到
因為他真的整個把我抱起來   我很開心   這個時候
你真的抱我抱很久   我心臟會受不了   吼吼!~~
(我覺得很好玩)    玩一下   我就要先走了
2點半到家    到家    我就開電腦   聽歌
就去看小妹的網誌    哈!   我也要說謝謝妳
還打網誌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晚一點   姵姵打給我
跟我批哩趴拉說一些    最後還是也說生日快樂喔!
後來狗狗密我   跟我說一些感情事 別想太多啊!
她也對我說生日快樂    嗯~(我不知道要不要再講謝謝  
我再網誌打真多個謝謝了= = +)
我還是又說謝謝啦!!!    最後我就先去洗澡
洗香香    因為我等等要去寶貝得佳裡   我想洗香香得
3點半洗完   寶貝也打給我   跟我說叫我過去他家
我說好   就穿一穿就出門了   我先去買杯飲料過去
到他家樓下  等他   他打給我   我打回去  問他說載哪?
他說他再我家樓下    我說我再你家樓下耶!   他就來找我
最後說要上去他家   我不敢   因為他阿公再家啦!!
到了他家   他開門   他阿公再客廳   我就說我不敢進去
寶貝就叫我進去    最後被寶貝拉進去的
我就跟阿公點點頭   最後去他哥房間   就玩電腦
而我也不知道幹麻 ?   到最後也不想玩    ...   心情有點悶悶得
寶貝躺著  我也跟著躺   寶貝起來一直想找事情給我做
例如看他哥哥跟他女朋友照片   看看看   ..最後又躺著
突然寶貝把我手拿過去給他    我不知道幹麻?
他就拿出一只戒指   幫我戴上到中指   說中指是訂婚喔!!!
他說這是一對的   就拿出另外一只   叫我戴上他的手上
也叫我戴到他中指   ..我哭了   真的哭了   眼淚不聽使喚
狂流   我真的是感動到哭   因為這個臭男人   一直說不會給我驚喜
到頭來   最後拿出我很希望可以一起戴出去的戒指  ..
是我很想要的對戒   ..我很喜歡   非常喜歡你的禮物
早上我不該悶悶不樂     你傳訊給我  跟我說得你滿滿的愛
我當然也很高興     只是      ...(你也知道了   我就不多打)
你說你要把自己當成禮物給我   我聽到這些   我都是高興的
只是我卻覺得少了一樣     ...驚喜   ..結果   你再下午
把這禮物給我    ..很對不起    我早上都不開心
最後寶貝一直抱著我躺著   我一直問一些事   哈~
躺在床上   小芭打給我   跟我說她今天可能不會去
她那個來很痛   我說那你好好休息   沒關係的
大約就問說   你騙我    躺再床上咪一下  
5點半        就打給洪   洪說她還再燙頭髮   
問我要不要去小西找他們
剛開始我都說OK    只是洪叫我問   喚   打給喚
寶貝一直在旁邊鬧我   又把我一直飛高高  
一直把我抱起來  吼吼~~   你很煩耶(我心理很SWEET)
喚說他不想去小西    約我家就好   喚就打給洪  她們就自己透可
而我就跟寶貝出門了   寶貝載我去家樂福    我去拿便當
寶貝去上課    回來的時候   梮烤阿姨跟我說今天我生日嗎?
我說對   她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嘿!   我就先去樓下買東西
買完就回家了    到家   我就開電腦   就聽歌發呆    
謝謝房   你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8點喚打給我   跟我說她要來了
別人就載她來    她就跟我一起走回家    到家裡    就很high
謝謝妳給我的禮物   很漂亮   也很可愛   昱璇   最後也密我
跟我說4個字啦(不想再打那4個字   我怕別人看到覺得煩)
但我還是說謝謝   ..(大家不要看到覺得煩   只要是誰說  誰送我禮物
我都是說謝謝  我知道我打很多個3q=  = +)
8點半多  小胖   和她男朋友來了   終於   小姐先生  我等你們好久
洪一進門   也給我禮物   禮物這次我很喜歡  謝謝
哈~    再我家吃吃喝喝   她男朋友很搞笑   還滿不錯的
最後我把一件事說給她們聽   嘿嘿~   3個小女生開始基哩瓜拉
這樣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說話有結巴   
太久沒見  我又很想念我這些老朋友   真的好久不見  
說真的這時候我還滿快樂的    ..很開心跟這些人聚載一起
時間不早了   9點半我真的該出門了    很捨不的跟她們說掰掰
一出去   我就被寶貝嚇到   真的嚇到   而且抖很大  = = +
陳昱恆也再旁邊    總共6個人再我家樓下   聊一下天
最後就說掰掰摟~   臭屁是我跟他說我生日最還才對我說那4個字  
所以不說那2個字  哈哈!!  接下來寶貝載我到家樂福
到那邊  我發現我鑽界不見了   我戒指上的一科鑽戒
喔不!!~~~~~~~~~~~~~~~~~~~~~~~~~~~~~~~~~~~~~~~~~~
我真的很煩   怎麼這樣  ?  心理很悶   最後一直決定不了去哪
投票   大家都要去唱歌   只好選好樂迪    我們去我學校附近
他們先去    寶貝要回家換衣服   我在外面等他   他出來
我們要走的時候   突然電梯門到4樓打開   寶貝就叫他爸爸
爸爸?   我仔細看   很緊張的說  叔叔阿姨好!!!   他們說一下
我們就走了   到電梯裡  我還是有點小緊張  怪怪的!!!
出門    寶貝騎腳踏車載我們到那邊    到好樂迪   再樓下他們叫我看一個本子
又對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去2樓  220房   再裡面  我真的很安靜
歌沒唱   連一手都沒有    話也不說     就是很安靜就對了
這時候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只覺得我不應該來   因為一點氣氛都沒有啊  ..最後阿珊根他堂姐出去
我們又被服務生趕   說未滿18歳就不能逗留   我們只好走了
最後走的時候   他們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給我   寶貝胡真豆花肉圓
只有這時候大家全都開口唱  ..我好害羞  哈哈
寶貝再唱某些歌的時候會把我手手牽很緊喔   !  我們要像這樣一直走下去
你說好不好?
最後就去酒食二巷    事一家有吃的喝的   到那邊   阿珊就拿蛋糕
原來妳出去   就跑去買蛋糕   可是都來不及了   已經超過12點摟
但我們還是要慶祝啊   ..很好笑的是    我要許願時  17歳
他們那家店裡  說要放生日快樂歌   結果真的放了
他們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裡面人很多  他們還唱好大聲
哈哈~~   我就許願  我真的想不到許什麼   只是隨便想想
重要的事大家平安就好     最後就是該結束的時候
寶貝買一瓶酒海尼根   我喝杯檸檬紅茶   大家乾杯
快1點  我跟寶貝要先回家了  我還是要跟他們說謝謝幫我辦
載我回家   我就去找鑽石   真的再家   我明天要拿去換
到家  洗個早   等等該睡了

早知道不要對那麼多人好   每次都花錢   買東西送人家
結果  我生日的時候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
幹!  這是什麼朋友?   原來很多人都事這樣的  
我看某些人已經是我很不喜歡的朋友   ..
跟我要好的   一句都沒講   連一些人都會跟我說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