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30  (六)

生日過完一天了   今天禮拜六   早上一樣起床
哈~  一起床    我就有大大的雙眼皮喔!!!  真的
今天很早就爬起來了   6點多   起來我就打網誌
打完    已經快10點了   我出門去買早餐
順便拿褲子還給呆妹   放在我房間   看到就覺得東西很多
我就拿去還給她    哀 ..看到她們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每個人   都是自私的   我也不例外啊!
看到哪一方   人緣好   就跟誰?!!    很討厭   ..
知心?   真的很少   ..

去早餐店   還看到   豆花根黃粟郁   她們要去上班吧
我買完   我就回家了   到家裡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玩電腦    完到睡著   ..睡到12點多   起來發呆
發完呆   我就出門自己去小西   拿寶貝送我的戒指去換
原來   我到了那邊   寶貝買的地方   我有去過  
再萬年   出來左轉   一直直走   很像百貨公司
到小西  我就去找   很快就被我找到了   我就拿去那邊給她修
至少要一個禮拜   才拿的回來   拿去給她
我也沒多留再小西   我就回家了   熱  熱到爆
回去   一出海山站   剛好接駁車就來了
而且剛好下雨   幸好我帶的雨傘   果然是對的
4點多   到家    再家玩電腦   快6點   我就去上班
剛過去而已   小魔拿禮物給我   說是昨天我生日的
謝謝妳喔  ~  我會記的妳生日的   ..
明年   我不會再亂花錢   我禮物   只給有送我的人
反正我對別人好   而那別人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
反正一些是   我也不多說了  我打出來很明顯
就是跟我同班的   現在 ..
給我禮物^^   很可愛喔~    晚上普通人多啦
邱家展   很白痴   說跟我講生日快樂   叫我7月給他禮物
才不要勒~~    哈哈!!!!!     下班我就回家
到家   就看我猜   看完去洗澡   雷過2天   才傳訊給我
吼吼~  妳忘了我!~  我以為妳忘記我生日
最後妳還是記的啊~~  哈哈  ..喜完早   最後我就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