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1   (日)

今天禮拜日   早上就起床整理東西
整理好以後   我就出門去上班   一過去
就看到豆花  根黃粟郁再上班了
肉圓還沒來    寶貝跟我說    他還沒打給肉圓
我就Call他   叫他快起床   他來都已經11點了
中午滿忙的   忙到下午3點做1萬多   
超忙   幸好昨天我東西都用的好好的
所以今天中午還好~    客人臉色不會很難看 
到下午2點多   小芭她來了   她一來  就拿禮物給我
哈~   她親手做的卡片   很厲害喔~  而且還不錯看
她可是我寶貝   ^^好愛妳喔 ~  給我一見短褲
結果那短褲是有由來的   白痴
 跟她一直再抬槓   聊很多   也很開心
下午阿珊也有來   阿珊買了蘆薈給我們喝
今天阿珊就要回澳門了   要想我們喔~
但她過一下   呆個1.2個小時    她最後就回家了
某段時間很high   根豆花擠來擠去   嘿~
最後是我獲勝^^   哈哈   吼~  我們只要有客人
就一直忙   忙到5點多一直都有客人   吃一頓飯
要吃一個小時啦~~~   難過
別人都再休息   我們客人最多   真的
晚一點    就開始忙   我們一整天都必須站著
根本沒時間坐著   真的   ..
有夠累的說   ..

到晚上   我們又開始很白痴   肉圓根豆花都欺負我
很愛看我被嚇到的表情   一直看我被嚇得表情
她們都笑很大聲   奇怪耶~  我被嚇到有那麼好笑嗎?
很瘋   很快樂   玩的超high的  根豆花一直揍來揍去= =+
晚上更賭爛  我算零佣金   少錢   少5百多
結果   我就問豆花她們   突然   我想到打雜早上不是要跟我們換錢
我就問豆花打雜有沒有給我們money  豆花說沒有
我就去問打雜的   誰知道打雜說有給肉圓
我就回去問肉圓   肉員說有拿  ~   死豬頭  
不跟我說   害我被打雜唸  哈哈  .我一回去  發現桌上還有一包10快
我就說  怎麼還有10圓?  不用再算了   根本沒少錢
靠~  最後我算   真的沒少= = 我就被豆花   肉員公幹
欺負我   你們玩了   我一定會私底下偷偷報仇  嘿嘿
收到快10點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我們生意比別人都好   鐵板燒  15   牛排15
亨~  我們23啦~  大三元也只是根港是飲茶家再一起也28而已
我們只有韓式一家   就23了耶~   

寶貝載我回家  ..到家玩電腦   洗澡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