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妳真的很自私
妳只說過別人
那妳自己勒?
現在呢?
現在可不是也是嗎?
妳沒資格說人家
因為妳根本不夠資格
自己都這樣了
還敢說別人?

媽得
自己說過什麼
現在又做了什麼

沒人陪
就找我
有人陪
有人載
就把我丟在一邊

為什麼
再夜間裡
我看到了好幾個
自私的人

真的是很..
原來你們都是一個樣!!

我說誰
我災災就好!!

有些人
別亂想
我不是說你們啊
反正

就是



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