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4    (二)

今天早上很累   睡到寶貝自己打給我   我就起來了
起來整理東西   等寶貝來接我   到家樂福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吃飽以後!    就開始整理
一進去店裡面    看到粟鈺和豆花一起來!!   咦?
今天不是我跟豆花而已嗎?  後來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就排   我今天上整天班摟!  粟鈺她就先去她們學校
說有事情吧!!  吼~   陳豆花~  妳很白幕喔
一直欺負我耶ˋˊ    亨亨!  愛嚇我   小芭跟昌昌
有過來   我們聊天一下  他們吃飯飯   小芭跟我約明天出去
我說好啊!  否則天天再加    快瘋了   都沒有出去玩
最後   肉圓也來了    我們又開始瘋了
臭阿花   愛欺負我   我要跟我媽媽說   嗚嗚
亨~  今天一直輸阿花   ..我一直跟她道歉
誰叫我被欺負勒  呵呵  ..總之我們都很白痴就對啦!
臭屁中午有來   因為媽媽再大三元吃飯  
他就下來找我們   聊聊天摟!!!
中午   我跟阿花都吃侷烤   ..吃飽後   我就開始做事摟!!
忙忙忙    我今天幫到忙的事    切小黃瓜  醃肉
拌白菜   ..  哈~  白菜今天是第一次用耶
因為阿花手受傷   我要拌   快做一年!   今天第一次用
哈哈  ..醃肉我跟阿花   做了很好笑的事   真的很自帳
幹麻那麼怕癢啊  ?   想給你騷的癢癢啊!  
晚一點    粟鈺有來   帶個朋友來!  阿花說了一些事
說那女生的事   唉~   ..無言摟!  那女生
後來6點多吧!   拔拔   林寶貝   肉圓  和一個男生
有來家樂福   他們吃個飯    吃飽最後就走了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我跟豆花為了為勞自己
拿零佣金去買東西吃    買了多力多滋   和牛奶喝
晚一點   小白也來了    粟鈺帶她來的  !  哈
黃素鈺  妳真的很搞笑  ..哈哈~~  太白吃了啦@@  ..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   小白  ..變漂亮的  ..
過沒多久   換稀飯也來= = +   他問說   小豬再哪?
我比手勢跟她說    他最後就去那邊吃飯
她們還來了5個人= =  +阿今天是怎樣?
我平常作整天   都會有一群人來耶= = +就會有知道的人來
每個人人員都很好   都會有不同的人來  ..
本來我以為我們今天生意會超差   到晚上6點
好像才賣4千五左右!    誰知  到8點  我們衝到7千耶!
平常晚上生意都很差   誰隻我一上班 生意爆好  哈哈!
我說真的    本來以為今天業績只有5吧!   誰知  一做
晚上就衝了2千   如果我們9點打烊   有機會今天8千勒!
我們推掉了5個客人吧!  加上早上的   算一算8千
今天其實OK的   ..真的很累  豆花打烊十    跑去買冰
又零佣金去買   哈哈  ..晚上9點多就收完摟
下班   寶貝再我回家  到家家裡媒人   我就玩電腦
喜個早   等等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