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3   (一)

今天睡到11點多起床   起來開電腦   最後出門去買早餐
因為我中午就不吃啦!!   去買  買完了以後   就回家
外面好熱   熱到誇張耶ˊˋ  ..!!   到家里    我就一直玩電腦
跟看電視   今天沒班   因為   晚上要返校押!!
二哥一直再碎碎唸   所以電腦給他玩   我想買買台電腦
放我房間    我媽一直不答應   真的很討厭!
我都沒要求什麼東西了    這次   我想買台電腦
結果我媽不准   煩耶!!   ..  只好等寶貝等等來我家
寶貝快4點來到我家   到家里   寶貝直接近我房間
我們一直再討論事情!!  討論出去玩的  ..
本來想睡覺!   但後來沒有   突然   媽媽回來了
媽媽還叫我   我就出去!  結果   發生一些尷尬的事
不說啦!!  哈哈  ..最後跟麻說   我寶貝再我房間
回房以後   我跟寶貝就再睡覺   寶貝真的給我睡著了= =+
我本來也睡著了  但被麻麻聲音炒醒   我不敢把手亂動
怕炒到寶貝   就剛好5點半   鬧玲想了   跟哥哥叫我出去接電話
寶貝就醒來了  嘿嘿!  寶貝再我旁邊睡的很安穩啦!!
起來   我換好衣服跟寶貝出門   我們去買便當
最後撘公車去!   咦上車   看到呆妹  不點
最後一起去學校!  到學校   我真的尷尬啦!
沒人帶便當   只有我帶  真的很白痴耶!!   領個成績單
7點半就可以閃人了    撘8號公車回家  到家里
我再看小說   最後去玩電腦   玩到現在  等等洗澡
睡覺!  明天要上整天班   會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